导入数据...
 
 
 
校领导邵彬一行赴临沂市开发区参观考察并走访校友企业
[青岛大学办学110周年专题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7日
  查看:
  来源: 曲涛

6月4日,校领导邵彬、合作发展处副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曲绍阳等一行赴临沂市开发区实地参观考察校地共建合作,临沂市政府党组成员、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一兵陪同。

陈一兵对邵彬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开发区发展情况。目前开发区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发展质量和效益不断提升。希望青岛大学在开发区考察期间,与开发区企业深入沟通交流,多为开发区发展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邵彬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情况以及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新成绩。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加强交流与合作,作为庆祝办学110周年一项重要成果,推动双方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邵彬一行还与部分在开发区工作的青岛大学校友进行了座谈。参加座谈的校友汇报了各自的工作情况,邵彬向校友介绍了青岛大学目前发展情况,对校友提出了殷切希望,勉励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多学习,认真工作,为开发区发展、临沂发展多做贡献。同时邀请校友常回家看看,关心关注母校发展。大家表示将继续携手为实现母校和校友的共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考察期间,邵彬一行走访调研了校友企业临沂万声通讯有限公司,还实地考察了沂蒙云谷、临工集团,参观了企业办公、生产场所,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基本现状、发展成果、未来规划等方面的情况,鼓励企业抢抓机遇,敢于创新,以更好地成绩为开发区发展贡献力量。邵彬表示,开发区经济发展产业化、智能化、集约化导向突出,下一步青岛大学将发挥人才培养优势和科研力量,加快推进研究院建设,不断深化校地共建,为助推大美新临沂建设、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做出更大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双方就校地共建深入交换意见,并达成一致共识,表示下一步将加强务实合作,积极推动合作项目落实落地,实现互利共赢。

编辑:曲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