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召开办学110周年庆祝活动第二次推进会
[青岛大学办学110周年专题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5日
  查看:
  来源:

3月1日,学校在办公楼306室召开办学110周年庆祝活动第二次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办学11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执行副组长汪黎明,副校长、领导小组秘书长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汪黎明主持会议。

6EC43

汪黎明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办学110周年庆祝活动前期筹备工作,指出各项工作推进扎实,卓有成效,对各工作组涉及学校层面的重要会议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办学110周年筹备工作时间紧迫,并对各工作组、各学院做好各项庆祝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明确工作任务,各负其责,积极主动开展工作。二是要尽早谋划,尽早安排,使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高标准、高起点、高质量、高水平策划办学110周年庆祝活动,要有国际化视野、国际标准和国际水平。四是要节俭推进,优化完善经费预算。五是聚焦办学110周年重点工作,处理好与常规工作的关系。六是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做好办学110周年庆祝活动,与贯彻落实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双一流”建设和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能力、真抓实干精神结合起来,当成锻炼能力、提升水平、丰富经验的机会和平台。

李军布置办学110周年庆祝活动经费预算等相关工作,对经费预算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工作组要各负其责,按照财务管理办法逐条列出经费预算,专项经费、日常经费加以区分,把预算工作当成研究工作、确定任务、安排工作的过程。二是经费预算要实实在在,坚持实事求是、隆重热烈、简朴务实的原则。三是重点工作要推行专班工作法,各工作组、学院要密切配合、协调推进工作。

会上,办公室、宣传和校史展览工作组、学术活动工作组、文体活动组、校友与资源整合工作组、后勤保障工作组、医学专班依次汇报了各组前期工作进展情况、经费预算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各工作组组长单位负责人,以及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编辑:郭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