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召开办学110周年庆祝活动第五次推进会
[青岛大学办学110周年专题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5日
  查看:
  来源:

9月18日上午,青岛大学办学110周年庆祝活动第五次推进会在办公楼201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办学11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执行副组长汪黎明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庆祝活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秘书长李军参加会议并对相关筹备工作提出要求。庆祝活动筹备工作办公室、宣传和校史展览工作组、学术活动工作组、文体活动工作组、校友与资源整合工作组,后勤保障工作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工作组依次汇报了近期相关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完成时间截点等,对庆祝活动任务清单上规定的工作任务的进行情况进行了详细解答庆祝活动筹备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对办学110周年庆祝活动调整方案进行了介绍。

李军在听取完各工作组汇报后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工作组近期所做的工作,并对接下来的活动筹备工作提出几个方面的具体要求:第一,要注重在结合上下功夫。他指出,办学110周年庆祝活动要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要和国庆献礼活动结合起来;也要和学校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新生入学教育、文明校园创建、专业认证等近期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此来促进学校整体协调发展。第二,庆祝活动要设定明确的主题,要按照计划将各项活动规划好、落实好,要借助本次活动的契机,更好地促进学校发展、增强全校师生的凝聚力。第三,庆祝活动期间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关注校内外舆情,抓细节重落实,及时发现任何可能出现的问题。

汪黎明认真听取了各工作组的汇报,他表示,11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已进入倒计时状态。这次的庆祝活动就是要促使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此激发全校人员干事创业、奋发向上的精神,他希望各工作小组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要做好贯彻落实。汪黎明同时要求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和宣传部起到牵头作用,将关键活动排出日程表。他强调,国庆70周年、办学110周年庆祝活动、文明校园创建等各项国家和学校的重大活动都集中在10月份,全校上下一定要振奋起来、未雨绸缪、勇担责任、齐心协力,把学校各项活动筹备工作落实好,推进好。

                                         


编辑:易曙光 杨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