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召开办学11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工作推进会
[青岛大学办学110周年专题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5日
  查看:
  来源:

 

1月20日,学校在办公楼第三室召开办学11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办学11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执行副组长汪黎明,副校长、领导小组成员兼秘书长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汪黎明主持会议。

汪黎明在总结讲话时,对筹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充分利用这次活动,向校友、社会全方位展示我校的办学成就,进一步提高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二是行动上要踏踏实实。要积极主动、齐心协力把工作做好,相互拾遗补缺,相互补台,充分展示我校各部门的战斗力、协作力和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三是工作上要提高标准。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工作考虑的更周全一些,准备的更充分一些,衔接的更紧密一些,以一流的标准、一流的水平组织好各项工作,确保庆祝活动圆满成功。

李军强调,一是要立即行动起来,加快推进工作。二是要加强工作协调,落实好重点工作。三是要在结合上下功夫,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会上,办公室、宣传和校史展览工作组、学术活动工作组、文体活动组、校友与资源整合工作组、后勤保障工作组依次汇报了各组工作进展情况及重点任务安排。与会人员研究讨论了办学110周年庆祝活动工作方案(讨论稿)和重点任务清单。

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各工作组组长和副组长单位负责人,以及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编辑:高东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