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办学11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青岛大学办学110周年专题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0日
  查看:
  来源:

 

1月9日,校党委副书记、办学11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执行副组长汪黎明,副校长、领导小组秘书长李军,在办公楼202室召开会议,研究讨论会徽标识初步设计方案和庆祝活动工作方案。庆祝活动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单位负责人及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汪黎明和李军充分肯定了庆祝活动办公室前一阶段的工作,对两个方案提出了很好的修改意见,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部署。要求各工作组、各学院根据学校总体工作思路,进一步补充完善细化各自方案,办公室汇总后,提交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

自办学11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工作启动以来,各项筹备工作紧锣密鼓开展,学校印发了关于做好筹备工作的通知,各工作组召开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形成了各自方案;各学院(部)成立筹备工作组,制定了筹备工作方案;庆祝活动办公室进行了汇总整理,形成了学校初步总体筹备工作方案。

为了做好筹备工作,庆祝活动办公室还先后赴浙江大学、杭州师范大学进行学习调研,与校庆办负责人就校庆的筹备实施、资金筹措、活动策划、校友返校等诸多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庆祝活动办公室通过电话、网络等途径对山东大学、兰州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多所近年举办校庆的高校作了深入调查研究。通过调研,学习到了一流高校举办校庆的宝贵经验,为我校办学110周年筹备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办学110周年庆祝活动办公室)

编辑:高东开